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放松身心 国内适合老人旅游的地方

放松身心 国内适合老人旅游的地方

2016-07-02 分享到:

  老人出门旅游需要多方面考虑,比如安全、环境、交通等等。一般情况下,老人出行还是选择一些比较平稳、安全、似乎不那么耗费体力的地方,一起看下国内适合老人旅游的地方吧。

  1、海南三亚

  海南三亚是我国唯一的一个地处浓厚热带海洋性气候城市,据统计,三亚每立方厘米空气中含1000个负氧离子,可谓天然氧吧,空气质量全国第一、世界第二,许多患有老年性疾病的老人到这里散心旅游,病情都得到缓解。

  2、广西北海

  北海气候温和,年平均温度23摄氏度,冬无严寒、夏无酷暑,特别是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出内地50-100倍,绝对是是老人康复、疗养的最佳选择。

  3、厦门鼓浪屿

  “城在海上,海在城中”,厦门,一座风姿绰约的“海上花园”,四季如春,可以说是全国环境最好的城市之一。带着父母或者爷爷奶奶来厦门,在鼓浪屿上度过一个悠闲下午,呼吸下清新的空气,身心都可以得到放松。

  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帅小波

四川 绵阳  平安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