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未来三月健康险最被看好

未来三月健康险最被看好

2016-07-08 分享到:

  6月30日,第四期《中国保险景气指数》报告指出,未来3个月,中国保险市场总保费收入预测指数为63.79,相较于上期出现轻度上扬。未来3个月,专家最看好健康险的发展,寿险指数和人身意外险指数分居二、三位。

  对于市场赔付支出的预期,《报告》显示,未来3个月,中国保险市场赔付支出预测指数为58.62。最高的财产险指数值为62.96,寿险紧随其后,为61.11;健康险和人身意外险的赔付景气指数均为57.41。

  在销售渠道方面,未来6个月,预计寿险网销渠道仍然强势,具体指数为79.63。63.0%的专家认为网络保险渠道将增加;33.3%的专家认为将小幅增加;3.7%的专家认为网络保险渠道会保持不变。最不乐观的仍为电话保险,为22.00。

  针对未来3-6个月不同类型寿险业务的发展态势,高达75.9%的专家看好健康保险。对年金保险和传统保险持乐观态度的专家占比接近,前者为44.8%,后者为41.4%;看好意外伤害保险的专家占比为31.0%;20.7%的专家青睐分红险,看好万能险和投连险的专家占比分别只有17.2%和13.8%。

  在非寿险市场中,未来3个月,专家们最青睐的险种为农业保险、责任保险和信用及保证保险。针对未来6个月的中国非寿险市场业务,专家对信用及保证保险、责任保险和农业保险的整体预测接近。

  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帅小波

四川 绵阳  平安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83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3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