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投保后别忘优享服务

投保后别忘优享服务

2016-07-18 分享到:

  在购买人寿保险后,寿险公司通常可以根据投保的需要,提供一系列的售后客户服务。据保险人士介绍,这些服务主要包括以下十三种:

  续期保费的收取:对于续期保费您可以委托银行自动转帐,或者亲自到寿险公司去交,寿险公司也可以派寿险代理人上门收取。

  更改保单:投保后,您可以申请更改保单部分内容,如家庭住址,受益人等。

  保单复效:保单失效后,在二年之内,您可以申请办理保单复效。

  转移保险关系:如果您的地址发生变动,您可以申请办理保险关系转移。

  退保:如果您想退保,也可以随时向寿险公司提出申请。

  挂失、补发保险单:如果你的保单不慎遗失或损毁,可申请挂失并补发。

  保单借款:如果您投保后急需用钱,可以已具有的现金价值的保险合同为质押向保险公司申请借款。

  自动垫交保费:分期交费的保单,如果超过宽限期仍未付费的,保险公司将从保单的现金价值垫交应交保费,以维持保单效力。

  选择减额交清:如果保单具有现金价值,投保人可以现金价值作为一次交清的保费,投保原保险,但保额相应减少,这样可以使保单继续有效。

  申请保额增加:投保人可按条款规定申请增加保险金额,以适应被保险人保障需求的变化。

  可转换权益:投保人依条款规定,可将所保险种转换为保险公司认可的终身保险,两全保险或养老保险,而且无需核保。

  除此之外,投保人还享有索赔和领取保险金,以及其他服务项目。具体的服务项目方面,则以条款规定为准。

  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帅小波

四川 绵阳  平安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2104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04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