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平安健康险活动:世界清洁地球日 e生保携手打造健康地球

平安健康险活动:世界清洁地球日 e生保携手打造健康地球

2016-09-24 分享到:

  世界清洁地球日是全球性清洁活动,由澳大利亚国际环保组织的伊恩基南发起,现已经成为全球最重要的环境保护活动之一。每年全世界有超过125个国家、400万人参加这个活动。

  世界清洁地球日设置的初衷,就是要号召全世界人民自觉行动起来,为了坚持地球家园的清新宜人,从本身做起,从眼前做起。平安健康险的专家表示,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,保护地球环境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时候,大家要转变生产生活方式,自觉维护地球的清洁。倡导节能减排、不乱扔杂物都能为我们营造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,我们应该低碳生活。

  平安健康险秉承TOP service客户服务体系,推出的互联网健康保险产品小而美,条款简单,微信投保1分钟,购买轻松便捷,真正做到了专业服务、技术创新;快捷服务、时效领先;贴心服务、客户导向。目前,平安健康险正朝着建成中国最大、世界领先的“管理式医疗”保险公司的目标前行。作为市场上成熟专业的健康保险及健康管理公司,平安健康险将持续推动“健康保险+健康管理”的模式创新,回馈社会,回馈大众,成为您身边的健康管家。

 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帅小波

四川 绵阳  平安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2076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076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