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低收入家庭如何配置资产?可以参考这2个途径

低收入家庭如何配置资产?可以参考这2个途径

2019-12-30 分享到:

一、做好资产配置的目的是什么呢?

1、为了更好的融资

2、投资赚钱

3、未来的风险保障

资产配置相信大家有听过很多,现在的人适合做的资产配置分两个方面:第一个是保险的资产配置,第二个就是房产的资产配置。

看到这里,可能很多伙伴会说,小编是卖保险 卖房子的吧,不管小编卖什么做什么,你如果觉得有道理那就认真看完就对了。

低收入家庭如何配置资产?可以参考这2个途径

二、为什么要做保险的资产配置?

因为保险的资产配置可以给我们提供三个东西,第一个,在我们需要资金的时候,6个月以后就可以融资20倍,如果做其他的东西是不可能有这么好的结果的,比如缴社保 公积金,公积金交了钱以后没有任何保障,也不会增值,最多只能融资。

那对我们融资有帮助的是哪种保险呢?

买保险公司里的商业保险,在商业保险里买两全险这种寿险是最好的,两全险分理财险,万能险等等几种;比如平安银行的寿险最好融资,最好的话选平安(不是给平安打广告哈),是因为平安它用保单去融资周期是最短的,只要满6个月就可以贷款20倍;如果要融资20万那该怎么买呢,你买一万就可以贷20万了,你可以给自己买,也可以给老婆买,或者家里人,自己做投保人(选征信好的做投保人),满6个月后就可以去保单贷了。

第二个,如果买了这个保单以后一两年后不想融资了,不想买了也可取掉,或者退一部分的现金价值出来,虽然可能不多,但最起码在这几年的时间里可以给我们提供保障,生病了住院了,出现意外了都可以提供相关的保障。如果想一直买着,那10年以后也养老 分红的功能。

第三个,对于没钱需要融资但资质不好从银行不好融资的人想办大额信用卡,那买保险就是一个很好的渠道切入口。

三、为什么要做房产的资产配置呢?

因为房产是所有资产里最好最容易融资的,房子的融资渠道最少就有8种,通常我们只知道用房子去做抵押贷款,所以这是很可悲的。

房子除了是一个杠杆融资工具,也是最好赚钱的工具,因为房子的增值是属于复利的增值,什么是复利?爱因斯坦说过一句话,复利的威力比原子弹的威力还大。现在房子增值的幅度基本是20%一年,3年-5年大概会涨一倍上去,回报率高,所以我们普通人最好的投资赚钱的方式就是买房。如果想做房产投资也可以通过一些方法进行0首付低首付购房,毕竟以现在的房价去首付就是需要很大一笔资金,尤其对没钱的朋友就难上加了。

好了,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,如果有问题或者想了解更多的情况,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或者在线咨询客服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帅小波

四川 绵阳  平安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2114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4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