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保险是骗人的吗,穷人和富人谁更需要买保险

李嘉诚曾说:别人都说我很富有,拥有很多的财富,其实真正属于我个人的财富,是给我自己和亲人买了充足的保险。

2019-02-22

27岁妈妈通宵玩手机猝死,没了健康一切都是在瞎忙

所有人都知道人生如除法,健康为零,一切都是零,可是我们总是太高估身体的自愈能力,不断透支着健康,直到病痛缠身才追悔莫及。

2019-02-20

每个家庭的前三张保单怎么买,家庭保险投保攻略

保险保障的首要对象,应该是维持家庭生计的人,也就是家庭支柱。在完成了对家庭支柱的保险配置之后,才应该开始考虑配偶、小孩和老人。

2019-02-16

尴尬了!车有保险人却没有,买保险的重要顺序是......

买保险的重要顺序一定是,先人后车然后再是其他物品,为什么要这样,这个道理很容易明白。首先,人的生命是无价的,健康是最重要的,因此重要的东西,就一定要用保...

2019-02-01

一场大病家庭瞬间垮塌,你还在拒绝保险吗

绝大部分家庭,经济实力都不足以抵御一次大病带来的打击。一方面是因为现在大病治疗的费用非常昂贵;另一方面,是因为大病带来的精神压力非常大。对于当下绝大部分...

2019-01-30

年终岁尾,买保险注意事项有哪些

有些保险代理人往往都会给客户说,购买这个保险每年都可以领多少钱的分红,为了推销产品,从来不把最真实的一面告诉客户。结果就是你可能买了这个产品,然后到最后...

2019-01-26

重疾不一定要命, 但一定要钱

“要死也要死在我身边,咱回家去!”伴随一句声嘶力竭的呐喊,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,男子像着了魔般,伸手将插在患病妻子咽喉里的呼吸管拔掉……

2019-01-18

社保交15年和30年一样吗,退休后养老金计算公式

社保交30年缴费年限是社保交15年缴费年限的两倍。在相同情况下,社保交30年的基础养老金会多很多。

2019-01-16

老人癌症保险怎么买,怎么为老人挑选合适的癌症保险

随着平均寿命的延长,50岁之后的人群对于健康保险的需求越来越大,近几年保险公司特别针对高龄者推出了老人癌症保险。

2019-01-12

投保商业健康险注意事项,投保商业健康险需要注意什么

消费者们在选购健康险时,大多都会纠结于到底选择消费型还是返还型的健康险,其实这两种类型的健康险都各有优势,消费者可以在充分了解二者之间的特点以及区别之后...

2019-01-08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8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